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服务互动 > 好新闻评选 > 第十六届
第十六届

  北京市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评选,为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开展评选活动,鼓励和促进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创作更多的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宣传报道人大工作的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部分优秀作品,将作为北京市参加全国人大新闻奖评选的推荐候选作品。

  北京市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评选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由市属主要新闻单位和中央部分新闻单位、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方面负责人、部分学者等组成评选委员会。评选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新闻处。

第十六届北京市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评选获奖名单公示

9月上旬,第十六届北京市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评选工作圆满完成,共有64件作品获得奖项,经评审委员会认定评选结果有效。根据《第十六届北京市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评选办法》,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