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重要发布 > 重点工作 > 代表工作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老龄工作代表小组到西城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日期:2024-03-28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3月27日,市人大老龄工作代表小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并就区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基层养老综合服务场所建设和老年餐桌建设等到西城调研。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邓乃平,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老龄工作代表小组组长李正斌参加。

  社会委工作机构首先通报了老龄工作代表小组2024年活动计划,介绍了养老服务立法和养老法规案办理工作情况,西城区民政局做了关于养老服务工作和养老志愿服务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在随后实地调研中,先后到西城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广外幸福时光长者食堂和美意延年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智慧养老大数据运行、适老化产品使用、老年健康管理、志愿服务和老年餐桌运行等方面的情况。(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