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人大资料 > 人大常委会公报 >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公报2022年 第2号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条例(表决稿)》的说明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2022年3月31日在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上

北京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孙 力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3月3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对《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进行了审议,有10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发表了意见。总体认为,草案三次审议稿内容比较成熟,建议修改完善后尽快出台,同时就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培训、加强首都特色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完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措施等提出了工作意见,法制委员会建议由政府有关部门在工作中研究落实。 

  法制委员会提出《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条例(表决稿)》,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通过,并自2022年7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