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服务互动 > 《北京人大》杂志 > 2021年 > 第8期 > 特别报道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北京市2020年市级决算的决议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2021年7月30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吴素芳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北京市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市审计局局长马兰霞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北京市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和报告进行了审查,同意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北京市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在2021年年底前,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决定批准2020年市级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