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重要发布 > 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市十五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日期:2020-11-17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11月12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教科文卫办公室主任刘玉芳主持会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委员会组成人员、市教委、市卫健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方案》;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关于完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体系,提高急救服务能力和水平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及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关于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完成情况的报告及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急救站点的合理规划和设置、急救人才的培养机制、急救车辆的便利通行、急救平台的信息化建设、学前教育的未来需求预判、学前教育财政补贴政策机制、学前教育发展不均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