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重要发布 > 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财经办党支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研讨

日期:2020-12-08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12月7日上午,财经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继续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局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明年工作思路。支部书记张伯旭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办主任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关于《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稿)》的说明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各位局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就做好明年财经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张伯旭同志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财经立法监督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人大财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