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重要发布 > 专题 >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 会议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审议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等议题 李伟作执法检查报告

日期:2020-11-27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审议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等议题 李伟作执法检查报告

  昨天,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继续召开,听取审议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等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作执法检查报告。

  全体会议听取了关于完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体系、提高急救服务能力和水平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的意见建议,关于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完成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的意见建议,关于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6年-2035年)实施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的意见建议,关于加快长期护理保障制度建设工作暨“加强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健全长期护理保障体系”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社会委的意见建议,关于检查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街道办事处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查批准2020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议案的说明及市人大财经委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提请审查批准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议案的说明。书面审议了关于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北京市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的调研报告。

  分组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代表采取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对有关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庞丽娟、闫傲霜、李颖津、张清、侯君舒,秘书长刘云广出席会议。

  副市长杨晋柏,市监察委员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高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