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重要发布 > 专题 >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 会议文件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市人民政府为保障冬奥会筹备和举办工作规定临时性行政措施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日期:2021-08-05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2021年7月 日在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

北京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邹维萍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本次会议于7月28日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的《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市人民政府为保障冬奥会筹备和举办工作规定临时性行政措施的决定(草案)》进行了审议。会上,没有提出修改意见。

  法制委员会经过统一审议,提出《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市人民政府为保障冬奥会筹备和举办工作规定临时性行政措施的决定(表决稿)》,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通过,并自公布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