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重要发布 > 专题 > 北京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 人事任免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六届〕第13号

日期:2024-01-09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西城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补选穆鹏为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李军锋、冶冰为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丰台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王泰鹏、张强为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兴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补选艾丽为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密云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任武军为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驻京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补选蒋健为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穆鹏、李军锋、冶冰、王泰鹏、张强、艾丽、任武军、蒋健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驻京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辉,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辉的代表资格终止。

  西城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刘宇辉辞去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爱声辞去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大兴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杨秀玲辞去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密云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刘振江辞去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宇辉、王爱声、杨秀玲、刘振江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王爱声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4人。

  特此公告。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