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重要发布 > 专题 > 北京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 会议文件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六届〕第1号

日期:2023-05-27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由海淀区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敬平,由驻京部队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晶炯,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敬平、周晶炯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丰台区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洪涛,因工作变动,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2023年5月25日丰台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洪涛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王洪涛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71人。

  特此公告。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