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重要发布 > 会议 > 主任会议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12月23日召开

日期:2021-12-09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原标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12月23日召开
  12月8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12月23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了关于修订北京市实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立项的报告讨论稿、关于制定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条例暂缓立项的报告讨论稿,研究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意见建议及专题询问工作安排讨论稿,研究了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联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12月23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