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李秀领同志参加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24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3月21日下午,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秀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黄玉清同志到会指导。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春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春荣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部门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与会党员采取个人自评、互评的方式,紧密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李秀领同志全程参加会议,从学习、调研、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听取大家批评建议,并与党员干部开展深入交流,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建设、重视学习积累、改进工作方式等方面,分享自己的思考体会。黄玉清同志代表机关党委进行了指导点评,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取得的积极成效。
  李春荣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要求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凝聚团结奋斗力量,进一步提高研究室各项工作水平。(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