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3月23日召开 李秀领主持

日期:2023-03-17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3月23日召开 李秀领主持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3月23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领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了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以来暨2022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轴线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研究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建立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保障制度、完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工作情况报告的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3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项目责任书。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3月23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1天。(记者 高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