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2月28日召开 李秀领主持

日期:2023-02-17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2月28日召开 李秀领主持
  昨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2月28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市人大常委会学习工作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时间和议题初步安排,以及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学习工作计划。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2月28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半天。(记者 高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