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北京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日期:2022-11-28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11月28日下午,北京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会议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柳贡慧主持。分党组成员胡姮、马林、刘长利、陈宏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玉芳列席会议。
  柳贡慧同志通报了《中共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分党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制定分党组具体的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建议。一是立足新时期首都高质量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专委会明年的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中,系统梳理、专题研究。二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专委会集体学习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学深悟透。三是结合首都抗疫工作实际,切实发挥专委会职能作用,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四是在新一届人大代表培训中,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重点讲授等。
  柳贡慧同志表示,分党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可行,会后将进一步细化完善,制定好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的实施方案,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首都教科文卫领域民主法治工作取得新进展。(教科文卫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