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9月21日召开 李伟主持

日期:2022-09-07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原标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9月21日召开 李伟主持
  9月6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9月21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精神,研究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研究了市人大监司委对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未成年人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对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9月21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两天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