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代表联络室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7-20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01 (3)-900.jpg

03 (1)-900.jpg

04-900.jpg

  北京人大网讯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代表联络室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安排,7月15日下午,代表联络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文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李文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回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史、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首都的实践史,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重要时刻召开的一个重要会议,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做好首都人大工作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扎实做好新时代首都人大工作特别是首都人大代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民主法治篇章而不懈奋斗。(代表联络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