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李颖津副主任赴北京中禾清雅芽菜生产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日期:2021-10-13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李颖津副主任赴北京中禾清雅芽菜生产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北京人大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跟踪营商环境优化情况,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颖津带队赴北京中禾清雅芽菜生产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办公室、顺义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中禾清雅的建设沙盘、种子展示区以及博物馆,了解了芽菜的生产与加工流程。座谈中,北京吉奥集团董事长段然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农业产业化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李颖津副主任对中禾清雅在疫情期间保障首都蔬菜供应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中禾清雅能够按照工业发展思路继续走集约化发展的科技之路,不断提升农业企业现代化水平,同时进一步加强专利保护,强化与在京平台的合作,为首都的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做出更大贡献。(财政经济办公室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