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继续召开 审议单用途预付卡管理条例草案等议题 李伟参加

日期:2021-07-30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继续召开 审议单用途预付卡管理条例草案等议题 李伟参加

  昨天,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继续召开,审议单用途预付卡管理条例草案等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参加。

  上午的全体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单用途预付卡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关于立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契税具体适用税率等事项方案草案议案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决定草案的说明。

  下午的分组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代表对有关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飞进、庞丽娟、闫傲霜、李颖津、张清、侯君舒,秘书长刘云广出席会议。

  副市长卢彦,市监察委员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高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