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公室组织召开教育、文化领域对口联系部门预算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11-04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公室2021年预算初审工作的统一安排,11月3日继续召开对口联系部门的预算工作座谈会。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专业代表小组代表、常委会预工委和财政局、审计局、教育及文化领域对口政府部门参加会议。

  11月3日上午,召开教育领域对口联系部门预算工作座谈会,市教委主要汇报了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2021年预算编制情况,重点围绕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相关资金支出及绩效情况作了说明。下午,召开文化领域对口联系部门预算工作座谈会,市文旅局、市文物局分别汇报了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2021年预算编制情况,并就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及中轴线申遗等委员代表重点关注项目的资金使用及绩效情况作了说明。

  委员、代表结合教育及文化领域的重点问题和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希望通过加强前期的沟通交流,各部门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完善预算草案,提升初审实效。(教科文卫办公室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