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怀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占智调研人大代表家站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3-05-31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3任占智副主任调研人大代表家站工作开展情况.jpg

  北京人大网讯 5月25日,怀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占智到怀柔区琉璃庙镇调研人大代表家站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部分镇乡人大主席参加调研活动。
  任占智一行先后来到琉璃庙镇人大代表之家、双文铺村代表联络站、崎峰茶村代表联络站,听取家站负责同志关于代表家站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代表进家站活动的相关资料,了解代表履职情况。
  任占智对琉璃庙镇人大代表家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家站作用,让“月进站、季回家、年述职”制度化常态化,真正成为代表密切联系选民的重要平台。二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家站信息化系统应用工作,确保其宣传展示、活动预告、征集意见、联系群众等各项功能真正落到实处。(怀柔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