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倾听百姓心中事 架起群众“连心桥”-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

日期:2023-05-31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2倾听百姓心中事+架起群众“连心桥”——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jpg

  北京人大网讯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发挥好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代表依法履职水平,5月24日,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
  活动中,选民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村民普遍关心的生活质量及社会福利问题向代表逐一反映。代表们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表示会将群众关心的问题梳理总结,适时提出意见建议,并做好监督工作,助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喇叭沟门满族乡将持续依托代表家站平台,不断加强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听取民情、反映民意、汇集民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共同谋划乡村振兴、助推全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人大力量。(怀柔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