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延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玉民到千家店镇调研并开展联系代表走访活动

日期:2022-06-17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6月15日,延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玉民到千家店镇调研并开展联系代表走访活动。座谈听取全镇疫情防控、接诉即办、代表之家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情况。胡玉民指出,千家店镇环境优美,特别是百里山水画廊声名远扬,慕名前来的游客众多,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要结合疫情防控,切实加强管理。要从完善工作机制和加强诉求办理双向发力,推进接诉即办改革不断深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凝民心、聚民力,发动各方力量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随后,胡玉民到千家店村和沙梁子村代表联络站开展了联系代表走访活动,分别与千家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葛娅惠,沙梁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春和两位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代表工作、履职情况,鼓励代表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优势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延庆区人大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