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延庆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就《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贯彻落实及乡镇规划编制实施情况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2-05-27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近日,延庆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就《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贯彻落实及乡镇规划编制实施情况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铁石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延庆分局所作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能够公开的要通过各种渠道加以公开,让全社会都参与进来,共同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规划有效实施。二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基层街乡镇主责部门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培养一批专业化管理队伍。郭铁石强调:一要加强城乡统筹,协调互补,共同发展,不断提升我区城乡建设水平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二要聚焦政府关注、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问题,依据《条例》规定及时作出回应。三要及时吸纳、认真研究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入贯彻执行《条例》,在服务延庆创新发展上做文章,共建最美幸福冬奥城。(延庆区人大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