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平谷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1-09-06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9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受邀参加的区、乡镇人大代表,村干部代表、居民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从开门立法、工作机制、考核评价、精准派单等方面对条例草案提出意见建议。沈洁主任指出:1、以“接诉即办”立法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及时、高效的为群众解决诉求。2、以“接诉即办”立法为抓手,把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下来,使之真正成为“为民服务法”。3、以“接诉即办”立法为根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群众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4、以“接诉即办”立法为指引,要学好法、用好法,从群众关切的高频问题出发,在接诉即办中展现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芝,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