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平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洁主持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83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1-02-09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2月5日,平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洁主持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83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相关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北京市平谷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市平谷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协助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调研的工作制度(征求意见稿)》,同意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代表接待日活动方案、人大工作部署会筹备方案;讨论研究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听取了各办室负责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志奇、李福芝、王昕、尉欣、张东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办室主任和部分副主任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