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海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主持召开征求对常委会工作和常委会主要领导意见建议座谈会

日期:2021-02-09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主持召开征求对常委会工作和常委会主要领导意见建议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区卫健委、区城市管理委、区农业农村局、部分街道与常委会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对常委会工作和常委会主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肯定了2020年区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关注我区卫生事业发展、加强代表履职培训、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实效等提出建议。刘长利表示,大家的建议体现了心系海淀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将其转化为谋划推动人大工作的思路与举措。他强调,海淀的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面对新时期新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区委的领导下,围绕区“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依法有效行使职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提供坚实的民主法治保障。(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