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委会公告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日期:2021-11-04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按照北京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工作安排,现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

  根据遴选工作的有关规定,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前5名考生进入面试。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面试地点为副中心行政办公区(详细地址见附件1)。参加面试人员请在7:45前凭身份证到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东二门外等候签到,8:00为考生入闱管理,迟到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面试考生于11月12日14:00前将当天的北京健康宝截图、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截图发至rss@bjrd.gov.cn。面试当天须携带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已签字的《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曁承诺书》(见附件2),且现场提供的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体温正常方可参加面试。

  2.面试当天请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业绩报告(撰写要求见附件3),电子版请于11月12日前发至rss@bjrd.gov.cn。

  3.乘车路线:地铁6号线东夏园站;公交东夏园站(312路、T109路、T115路可达),不提供停车位,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联系电话:010-55588197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室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