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重要发布 > 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

日期:2020-11-18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原标题: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

  昨天,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正式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为宣讲团作动员,对全市宣讲工作进行部署。

  杜飞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全会精神,是推动全市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法。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关键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按照党中央批准的宣讲提纲,高质量地把全会精神宣讲好,高水平地完成全会精神宣讲任务。要原原本本学习,扎扎实实备课;要增强问题意识,回应群众关切;要把牢方向导向,准确权威解读;要注重宣讲艺术,讲好精彩故事,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根据宣讲安排,全市宣讲活动将从市领导带头宣讲、市宣讲团集中宣讲、组织特色宣讲、延伸宣讲、统筹开展网上网下宣讲活动等7个层面,自11月中旬起深入全市各区、各系统开展宣讲。(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