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重要发布 > 重点工作 > 选举任免 > 市人大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日期:2020-12-26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2020年12月25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任命柳贡慧为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任命孙国升、张功焰为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

  任命韦江、李健为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

  免去郭广生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

  免去李玎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免去陈伟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免去王苏维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岳德顺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张晓林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张青山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