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府两院

本市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24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原标题:本市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昨天,北京市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本市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和规范发行秩序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出席会议。

  会上,市邮政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全市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安排,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北京日报、《前线》杂志等中央及市属重点党报党刊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属媒体的宣传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出要求。

  莫高义指出,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做好中央和市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建党百年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的主力军,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渠道,是宣传首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各区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规范发行秩序,圆满完成发行任务。党报党刊要高举旗帜、服务人民、扩大影响,不断提升办报办刊和发行工作水平。(代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