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清副主任带队走访调研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2-06-23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张清-中科星图3--900.png

  北京人大网讯 按照北京市委统一部署安排,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同志带队赴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研究服务保障措施,为企业更好在京发展提出相关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人才工作局、市税务局、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顺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中科星图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以及在京发展计划和工作中需要协调的事项。市发展改革委介绍了本市经济形势、服务企业的内容和工作目标;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介绍已纳入“服务包”事项的落实情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提出企业在京发展建议;市级相关部门和顺义区政府针对企业诉求提出解决方案;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就企业财源建设和纳税情况提出了希望。

  张清同志对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依托科技创新优势,与北京的相关部门加强合作,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在城市更新、城市管理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数字赋能、行业赋能。同时强调,在当前疫情和国际局势错综复杂的大背景下,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稳增长两手抓,市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共同坚持好、用好“服务包”制度,建立健全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机制。管家单位和相关部门要以企业诉求为导向,积极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做到主动对接、精准帮扶,通过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助力企业在京发展得更好、更强。(代表联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