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农村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日期:2021-09-14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市十五届人大农村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北京人大网讯 9月10日,市十五届人大农村委员会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福海主持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受邀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农村委员会对市政府关于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议案办理工作,我市都市型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结构布局进一步优化,生产体系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经营体系集约带动进一步增强,为首都重要农产品保供、生态绿色发展、融合产业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委员代表们重点围绕用地保障、人才培养、品牌打造、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政策连续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原则通过农村委的意见建议,会后将结合委员代表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好提请主任会议研究的相关准备工作。(农村办公室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