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分党组第九次会议

日期:2021-02-08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分党组第九次会议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分党组第九次会议

  北京人大网讯 2月8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丛骆骆主持召开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第九次视频会议。

  分党组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讨论了社会建设委分党组2021年学习方案、社会建设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社会建设委委员及代表小组主要联系项目分工、2021年市人大体育、妇女、老龄工作代表小组活动安排、《北京市制止餐饮浪费规定(草案)》及其说明和大额资金经费支出。

  丛骆骆书记提出,一是要按照社会建设委分党组2021年学习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社会建设领域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二是按照常委会会议的安排,社会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将就社会建设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社会建设委委员及代表小组主要联系项目分工、2021年市人大体育、妇女、老龄工作代表小组活动安排和《北京市制止餐饮浪费规定(草案)》及其说明进行审议和讨论,希望分党组成员积极研提意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带头做好审议工作。三是分党组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大额资金经费支出的规范和程序。(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