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日期:2019-07-12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省级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北京市河湖保护管理条例〉〈北京市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等十一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二次审议稿)》,研究了《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研究了《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草案)》,研究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北京市2018年市级决算的审查结果报告(讨论稿)及关于批准2018年市级决算的决议(草案),研究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稿),研究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北京市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的决定(草案)》,研究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提升基层健康管理和卫生服务能力,促进健康北京建设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稿),研究了关于在年中分团组织市人大代表集中活动的方案(讨论稿)。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本月24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高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