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11月25日召开 李伟主持

日期:2020-11-13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11月25日召开 李伟主持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11月25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研究了中医药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保守国家秘密条例草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修订草案、安全生产条例立项论证报告讨论稿。

  会议研究了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意见建议讨论稿、对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意见建议讨论稿、关于检查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对市政府关于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6年—2035年)实施情况报告的意见建议讨论稿,关于北京市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的调研报告讨论稿。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11月25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三天。(高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