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人大

栗战书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 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月27日至28日举行

日期:2021-02-1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原标题:栗战书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 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月27日至28日举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委员长会议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举行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准备。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拟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