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平谷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区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6-17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市人大网讯 6月14日,平谷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区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如何落实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研讨,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震指出,1.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区委对人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着眼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平谷生动实践,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地区治理效能。2.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组织人大常委会、专委会、机关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等不同层面的学习交流活动,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措施。3.牢牢抓住重点任务集中发力,进一步完善自觉接受区委领导的制度机制,提高监督工作系统性和实效性,丰富代表工作载体、发挥代表作用,以专题制、项目化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新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付湘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昕、胡宝旺、马立文,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金华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素芝列席。(平谷区人大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