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平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志奇主持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99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1-11-25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11月19日,平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志奇主持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99次主任会议。会议共四项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平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干部任免职的议案》《平谷区人民政府关于干部任免职的议案》《平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干部免职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北京市平谷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北京市平谷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建议议程,同意将上述议题提请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震,副主任李福芝、王昕、尉欣、张东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和区人力社保局、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