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怀柔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召开国有资产报告编制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9-16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为确保2021年怀柔区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有序推进,9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召开国有资产报告编制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邴秀海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财政局汇报了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的编制情况,规自分局汇报了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编制情况,区审计局、区园林绿化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局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分管领域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的子报告编制情况及自然资源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财经办就充实报告内容、完善相关数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邴秀海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要从政治、经济、民生的角度,结合我区功能定位,理解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重要性。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根据我区实际,全面反映各类资产现状。三是加强与市级部门沟通,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细化工作。四是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合理安排报告结构,综合运用附件、表格等多种形式,努力提高报告质量。(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