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东城区人大街工委工作动态

日期:2021-02-10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安定门 2月8日,市、区人大代表刘红宇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听取选民意见建议,并根据选民需求对民法典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刘红宇代表对居民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学好用好民法典,为法治社会、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2月9日,区人大代表李向明在五道营社区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听取选民反映的关于金融平台虚假宣传等问题。

  天坛 2月7日,区人大代表林明杰到西园子社区代表联络站慰问辖区居民并进行新春座谈。座谈会上,林明杰代表就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倾听了解居民需求。

  2月9日,区人大代表沈斌在天坛街道祈谷社区代表联络站为居民写春联、写“福”字,送去新春祝福。

  东四、体育馆路、东直门 近日,市、区人大代表蒋迎春,区人大代表吴丽、周元元、邢荣栋、陈军、陈艳、杜进平、巨小洧、张蕊分别到东四街道、体育馆路街道、东直门街道慰问选区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