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东城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8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1-02-10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2月9日上午,东城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8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松元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静、王中华、王兆康、许汇、高丽萍、吕德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室主任、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法院、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府区长金晖、区法院院长赵军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提请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研究了东城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东城区2021年重要民生实事的决议(草案)、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意见(草案),决定提请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北京市东城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代表工作计划。

  会议听取了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决定提请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