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区人大

平谷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9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北京人大网讯 2月3日,平谷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每名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昕同志主持会议并指出:1.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要严格执行学习制度,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3.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归纳查摆出的问题,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党组成员尉欣、于清德,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