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要闻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经开区 在更高起点上奋力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11-30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原标题: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经开区 在更高起点上奋力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昨天,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经开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前线杂志社总编辑李明圣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李明圣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深入解析。

  经开区工委书记王少峰表示,经开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带头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展开全会精神的宣讲。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部署安排,统筹协调推进学习贯彻的各项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集中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主题党日等活动,迅速在经开区全面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宣讲报告会后,李明圣走进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非公党建展”和“百年党史展”,与基层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学习思考,把全会精神融入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去,科学谋划好今后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奋力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宣讲报告会设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经开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亦庄控股领导班子,工委、管委会各部门、驻区各职能局、各街道、各主要国企相关领导,机关干部代表、企业职工代表、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鹿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