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屑导航小图标 首页 > 人大资料 > 人大常委会公报 >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公报2020年 第7号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字号: 收藏收藏 打印打印

(2020年12月25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伟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最近,西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韦江、孙军民,朝阳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柳贡慧,海淀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亓延军、孙国升、张健、洪佳林,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张维刚,房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刘兵、张凡迪,顺义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健,大兴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杨晋柏,密云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朱柏成,解放军驻京部队补选冯迷军、刘军、向双成等16人为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以上16人的代表资格有效,提请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确认。

  丰台区选出的刘振刚、汪先永,房山区选出的谢正光,密云区选出的周广明因工作需要,本人提出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西城区选出的申献国因违纪违法,本人提出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丰台区选出的段永传因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西城区、丰台区、房山区、密云区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6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平谷区选出的汪明浩因病去世,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报请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本次市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55人。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20年12月25日